速報


 

2009年1月1日

勝洋休閒農場


勝洋休閒農場號稱全國最大的專業水草場...



主要區分為三個參觀部份,
包括了魚類養殖、水草栽培
及室內展出區



這是賣場販售的成品..



子珈在一旁東跑西竄..
忙的不得了~



媽咪購買一個"蘋果造型生態瓶"$300
外加一隻夏威夷火山蝦(紅緋芝蝦)$150
據說這種生態瓶不用餵飼料,
小蝦會吃藻類及微生物,
維持一個小型的生態平衡~
開始第一步當然是...



第二步...



第三步...
沙子要先洗乾淨~



第四步..
開始佈置~



第五步..
小蝦子食物的主要來源,
海樹上的藻類...



火山蝦的家佈置完成..



第六步..



第七步..
放夏威夷火山蝦~



有看到嗎?好小一隻..
圖片右下角有放大圖..



第八步...
打包~



軒宇問我這是什麼車?
我說..耕耘機!
不知對還是不對?
若有錯誤請留言給我,
我趕緊跟軒宇更正...
免得給他錯誤的知識~



擺個POSE要我給他拍照留念~



有個搖椅~



我要搖了~



加速中...



啊~翻車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