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報


 

2008年2月20日

龍劍道~




軒宇最近受一齣電視"龍劍道"的影響,
三不五時就自己拿個紙折成長條狀,
然後舞刀弄劍一番,
對象就是我(要當大魔王),
然後喊著"龍~神~劍~~"....
就把我殺了數十次,
呵呵~我被他殺的也不亦樂乎..

上面幾張圖就是他的武器正被大魔王抓住的鏡頭,
哈哈~最後大魔王還是被他做掉當肥料了...
(大魔王就是我)..@@

很怕他在學校跟同學這樣玩,會傷了同學,
所以我還特別打電話跟老師交代,
要稍微多注意一下軒宇,
免得發生任何遺憾或意外...

如果禁止他玩,反而他會變本加厲的偷偷玩,
不如光明正大的陪他玩,
在玩的當中,教導他力量的拿捏,
以及提醒會發生意外的動作不要做,
或模擬一次危險動作,讓他明白,
在遊戲當中,他玩到了,也學到了..
您說,這樣的方法好嗎?
如果您有更好的方法,歡迎告知我,謝謝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