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報


 

2008年2月1日

小叔叔的X-BOX 360

軒宇玩起X-BOX 360真的是有模有樣,
只是那個搖桿對他來說好像有點沈重
(因為手太小,有些按鍵按不到...@@),
不過他卻適應的還不錯,越玩越好,
呵呵~天生的本能吧!

唯一缺點就是......不認輸!
吼~只要輸給電腦,就跑來跟我哭......
"嗚~嗚~嗚~爸爸!爸爸!......
為甚麼他每次都要超過我?
害我不能第一名..."
因為以前我跟他玩雙打,我都會讓他,
現在跟電腦玩,電腦哪可能停在那裡等他....
所以囉!又要好好的安慰他一下了,
再不然就是要幫他報仇,
以洩他心頭之恨...

唉!這種不願認輸的個性,
不知是好還是壞???

沒有留言: